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又一班美留学生包机或延期 此前一航班推迟一天

2020年05月18日 12:48
T中
这是国航第二班延期的美国留学生包机。此前原定于美东时间5月17日晚执飞的国航纽约至重庆临时航班CA566,现推迟至美东时间5月18日中午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起飞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记者 贾天琼 实习记者 陈怡帆)继原定于美东时间5月17日起飞的国航CA566留学生包机延期之后,原定于美中时间5月19日起飞的国航CA996包机也存在较大延期执行可能。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于北京时间5月18日在官网发布紧急通知称,国航临时航班CA996原定于美中时间5月19日下午1:10自休斯敦起飞赴天津。因该临时航班计划至今尚未获得美政府批准,因此存在较大延期执行可能。建议已购妥该临时航班机票的相关人员关注有关情况,及时与相关航空公司跟进确定航班执行进展,妥善安排个人行程。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