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美留学生一回国包机或延期 纽约总领馆称因美政府未批

2020年05月17日 13:37
T中
5月原计划有24班美国留学生包机回国航班,留学生们担心此次包机回国受阻意味着接下来的航班也有可能被延期或取消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在美留学生回国包机生变数。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紧急通知称,国航17日纽约飞重庆的CA566留学生包机航班存在延期执行可能,原因是美国政府未批准。

  纽约总领馆微信公众号称,CA566航班拟定于美东时间5月17日晚20:00自纽约起飞赴重庆。因该临时航班计划至今未获得美政府批准,因此该航班存在较大延期执行可能。建议已购妥该临时航班机票的中国留学人员关注有关情况,及时与相关航空公司跟进确定航班执行进展,妥善安排个人行程。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