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三年四度履新 山东省委宣传部长王清宪转岗省委秘书长

2018年04月10日 16:03
T中
其前任胡文容半年前转岗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山东省委多要职暂空缺

  【财新网】(实习记者 韦晓琳 记者 苑苏文 综合报道)担任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不足半年的王清宪,日前转岗山东省委秘书长,担任其第三个副省级职务。

  据山东大学所属的山大视点网4月9日消息,当日,王清宪以“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的身份参加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终身教授艾兴的遗体告别仪式。这是王清宪履新后首次见诸官方媒体。

  至此,王清宪成为2018年以来第四位履新的省级党委秘书长。今年1月,时任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王赋转岗重庆市委常委、秘书长,山西晋中市委书记胡玉亭升任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2月,新疆党委常委、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沙尔合提·阿汗出任新疆党委代理秘书长,补缺此前当选新疆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李学军。目前,江苏省委秘书长由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兼任,西藏、贵州党委秘书长暂时出缺。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蔚来不做混合动力 李斌相信新能源汽车会整体转向纯电动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