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市场监管总局14人领导层集体亮相

2018年04月03日 14:33
T中
市场监管总局及其管理的国家药监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均实行局长、党组书记分设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4月2日卸任江西副省长的李利新职务明确。据《江西日报》报道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显示,李利已任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他也成为市场监管总局领导班子中唯一由地方进京者。

  李利现年55岁(1962年9月出生),江西信丰人,曾长期任职于江西的医疗卫生系统,并由外科医生逐渐升任江西省卫生厅厅长、卫计委主任;2016年12月升任江西省副省长,成为副省级干部。此次履新市场监管总局及其下属的国家药监局,是李利首次离开江西赴中央任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相关阅读

江西卫计委主任李利升任副省长

2016年12月15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