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退役军人事务部“一正两副”领导层亮相

2018年04月04日 17:27
T中
原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孙绍骋任部长,原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钱锋为副部长,81集团军政委方永祥少将兼任副部长

  【财新网】(记者 苑苏文 综合报道)备受关注的退役军人事务部“一正两副”领导层架构初露端倪。4月4日,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其中,原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钱锋为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第81集团军政委方永祥兼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

  加之3月1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投票决定任命原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孙绍骋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退役军人事务部“一正两副”的领导层架构初露端倪。

  退役军人事务部是本届国务院的新组成部门,于2018年3月根据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批准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设立。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邱祺璞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