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半年三度履新 孙绍骋任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

2017年06月01日 07:49
T中
2014年参与山西坍塌式腐败后的官场重建,“回炉”民政部接班被问责的窦玉沛任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仅三个月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官员履新频率正在加快。“回炉”民政部接班被问责的窦玉沛任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仅三个月的孙绍骋,已升任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

  据中国国土资源报报道,5月31日下午,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声明到国土资源部宣布中央决定,孙绍骋任中共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免去姜大明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职务,改任党组成员。

  在国土资源部干部大会上,姜大明表示,“按照中央要求,部长和部党组书记分设后,我将继续发挥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力支持孙绍骋同志主持部党组的工作。”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