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首位“70后”省级常委刘捷任江西省委秘书长

2016年11月18日 17:11
T中
尹建业、殷美根、陈兴超、刘捷、赵力平五人新晋江西省委常委;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平均年龄较上一届年轻一岁;未有军方代表出任省委常委

  【财新网】(记者 沈凡)全国首位“70后”省级党委常委刘捷,已出任江西省委秘书长,接班年满59岁、在此次江西省委换届中卸任常委职务的朱虹。

  据江西日报时政头条微信公众号11月18日消息,在当天上午召开的省委办公厅干部职工大会上,刘捷以省委秘书长的身份参加,并就省委办公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讲话,这表明新当选的省委常委刘捷已兼任省委秘书长。

  11月份首个召开党代会的江西省已于16日完成换届。《江西日报》11月17日报道,十四届江西省委第一次全体会议11月16日选举鹿心社为省委书记,刘奇、姚增科为省委副书记,李炳军、孙新阳、赵爱明、毛伟明、尹建业、殷美根、陈兴超、刘捷、赵力平九人为省委常委。十四届江西省纪委一次全会选举孙新阳为纪委书记,刘卫平、潘东军、陈小平、肖德福为纪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