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省级党委换届布局 刘奇任江西省委副书记

2016年03月02日 18:23
T中
此前任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是继孙金龙、刘国中后今年第三位履新的省级党委副书记;仍有北京、江苏、湖南、福建四省份党委副书记空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6年是省级党委换届第一年,换届之前的省级党委常委人事调整仍在继续。最新的一例是: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交流至江西任省委副书记,并当选江西团全国人大代表,从而成为2016年以来第三位履新的省级党委副书记。

  据《江西日报》社微信公众号“江西日报时政头条”消息,中共中央近日批准,刘奇同志任中共江西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刘奇已于2月29日来江西报到。3月2日,江西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离昌赴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新任江西省委副书记刘奇作为江西代表团代表,同日抵达北京。而全国人大官网“代表信息”栏目刘奇的内容已显示其所在代表团为江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