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任副省部级15年 孙金龙升任新疆党委副书记

2016年02月27日 22:27
T中
孙金龙是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任职团中央时与李克强、周强成为同事,已经历近15年共五个副省部级职务的历练;接替另一名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韩勇兼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近半年来湖南省委常委班子先后有12位新老常委职务变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4岁的湖南省委副书记、两届中央候补委员孙金龙,近日出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经历近15年共五个副省部级职务的历练,孙金龙此番履新跻身正省部级。近半年来调整不断的湖南省委领导班子,则再有常委调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网站2月27日晚发布消息,中共中央决定:孙金龙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自治区党委决定:孙金龙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兵团领导”一栏显示,孙金龙在领导层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张春贤。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崔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