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江西省委常委陈俊卿出任宣传部长

2016年04月13日 10:28
T中
曾在汶川地震后负责援建四川灾区过渡安置房,对口援建四川省小金县;江西省委常委满员;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19省份更换省级党委宣传部长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林韵诗 实习记者 沈凡)53岁的上饶原市委书记陈俊卿升任江西省委常委后,已明确出任省委宣传部长一职,接班已年满60岁并转任省政协副主席的姚亚平。陈俊卿是继甘肃的梁言顺、西藏的姜杰、福建的高翔后,2016年第四位履新的省级党委宣传部长。

  据《江西日报》报道,4月12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就“保险业改革与发展”进行专题学习。强卫、鹿心社、黄跃金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俊卿主持。这是陈俊卿首次以江西省委宣传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