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南部战区陆军军政主官揭晓 两硕士少将领衔

2016年02月05日 10:38
T中
原广州军区参谋长刘小午少将、原成都军区副政委白吕少将,分别转任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政委,前者拥有国防大学、美国曼哈顿大学双硕士学位,后者是国防大学硕士研究生;五大战区陆军机构十位军政主官中,仅西部、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未披露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东部、中部战区陆军军政主官披露后,机关驻地位于南宁的南部战区陆军,其军政主官也揭晓。原广州军区参谋长刘小午少将、原成都军区副政委白吕少将,分别转任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政委。

  至此,五大战区陆军机构共十位军政主官中,仅西部、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仍未披露。

  据广西新闻网消息,2月4日晚,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陆军文工团春节慰问演出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刘小午、自治区主席陈武、南部战区陆军政治委员白吕、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等出席。这是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政委首次见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