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徐忠波升任西部战区陆军政委

2016年02月02日 19:36
T中
此前任原济南军区第54集团军政委;五大战区将领陆续露面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五大战区昨日成立,新调入五大战区担任要职的军政将领陆续进入公众视线。原济南军区第54集团军政委徐忠波今日以西部战区陆军政治委员的身份,在《人民日报》上发表了一篇题为“谱写改革强军新篇章”的文章。这意味着徐忠波已走马上任西部战区陆军政委。

  公开资料显示,徐忠波1960年出生,今年56岁,山东人,少将军衔。徐忠波曾任原济南军区第20集团军政委;2014年10月,十八届四中全会前夕,徐忠波调入第54集团军,补缺早前晋升兰州军区政治部主任的徐远林,履新第54集团军政委。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