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徐远林中将出任北部战区陆军政委

2016年02月02日 18:27
T中
此前任兰州军区政治部主任,曾长期在原济南军区服役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军改进行中,重新规划的五大战区刚刚成立,军事将领的变动颇引人关注。最新的一例是,原兰州军区政治部主任徐远林中将,出任北部战区陆军政委;而北部战区陆军机关则落户济南。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2月2日,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刘伟等到驻济部队领导机关走访慰问,分别走访慰问了驻济部队领导机关。在北部战区陆军机关、济南军区善后工作办公室机关,姜异康分别与北部战区陆军政委徐远林,济南军区善后办主任吉文明、政委高建国等部队首长座谈。这是徐远林履新后首次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