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张书国一年三度履新 任陆军政治部主任

2016年01月22日 15:36
T中
中共十八大以来先后服役于三个大军区,2014年冬由沈阳军区第39集团军政委升任成都军区副政委,2015年夏季平调转任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至今再度履新上调陆军总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张书国少将已上调新成立的陆军总部,出任陆军政治部主任。这是他一年之内的第三度履新。

  1月22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刊发《锤炼坚强党性 践行“四铁”要求》一文,署名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张书国。

  张书国今年56岁(1960年8月生),吉林九台人,中央党校社会科学专业研究生学历。他长期服役于沈阳军区,曾任第39集团军师政委、政治部主任、副政委,2008年晋升少将,2010年升任第39集团军政委(前任张烈英升任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成为正军级将领。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