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秦树桐升任第1集团军政委

2015年11月05日 15:30
T中
长期服役于南京军区,在该军区三个集团军先后服役,此前任第31集团军副政委,补缺升任成都军区副政委的白吕少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南京军区第31集团军原副政委秦树桐少将,已升任第1集团军政委,成为正军级将领,并接班在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跨大军区升任成都军区副政委的白吕少将。

  据杭州网11月5日消息,4日,第一集团军与驻地三省十市(区、县)双拥工作联席会议第十二次会议在杭州召开。第一集团军政委秦树桐、副政委周夕根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戌标出席会议并致辞,戚哮虎(杭州市副市长)参加。这是秦树桐首次以第1集团军政委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