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郭晓东转任济南军区第26集团军政委

2015年10月01日 22:06
T中
两个月前刚由北京军区第65集团军副政委升任河北省军区政委;此次履新是其担任第二个正军级职务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河北省军区原政委郭晓东少将,已跨大军区交流至济南军区任第26集团军政委。今年7月,郭晓东刚由北京军区第65集团军副政委升任河北省军区政委。

  据《潍坊日报》报道,9月30日,潍坊市烈士公祭仪式在潍坊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驻潍部队首长张岩、郭晓东,潍坊军分区司令员万伟锋;市领导杜昌文、崔建平、胡岗、王献玲等出席公祭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主持公祭仪式。这是郭晓东履新后首次亮相媒体。

  第26集团军隶属济南军区,是乙类集团军,军部位于山东潍坊。出生于1964年11月的张岩少将2014年10月出任该集团军军长,成为目前最年轻的集团军军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