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17名大军区级将领履新 凸显战斗力标准

2015年08月12日 15:11
T中
空军新任政委于忠福成唯一晋升“正大区”将领;武警部队参谋长刘振立成现役最年轻“副大区”;“60后”“副大区”扩容;军队选人用人在坚持年轻化的同时更加凸显“战斗力”标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在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至少已有17名大军区级将领履新,涉及沈阳、北京、济南、南京、成都五大军区,海军、空军、二炮、武警部队和军事科学院,坚持五湖四海,打破条块限制。其中空军政委于忠福晋升正大军区级,八人晋升副大军区级。

  从年龄层看,履新将领仍以“50后”为主,但“60后”将领渐成规模,新任武警部队参谋长刘振立成现役最年轻的副大军区级将领;军队选人用人在坚持年轻化的同时,更加凸显“战斗力”标准。

  将领调整打破条块限制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