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武警部队参谋长牛志忠任副司令员

2015年07月10日 10:33
T中
长期在被誉为“万岁军”的第38集团军工作,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担任武警部队参谋长六年;武警部队另一位副司令员王永生已年满63岁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担任武警部队参谋长六年的牛志忠中将,转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这是继武警部队政治部主任姚立功转任副政委后,武警部队领导层的又一变动。

  此外,继上海、黑龙江两个省级武警总队政委调整后,武警山西省总队政治部主任张喜文升任武警浙江省总队政委,武警浙江省总队原政委戴建国另有任用。

  据《浙江日报》消息,浙江省武警总队宣布命令大会7月9日在杭州举行。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牛志忠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并讲话。根据命令,武警山西总队原政治部主任张喜文任省武警总队政治委员,武警上海总队浦东支队原支队长马长林任省武警总队副司令员,省武警总队原政治委员戴建国另有任用。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