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年内三度履新 杨光跃任云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

2015年11月04日 11:15
T中
年初由云南省军区副司令员平调转任成都军区装备部副部长;3月升任四川省军区司令员,跻身正军级;7月转任驻滇部队领导,至今明确“回炉”云南省军区担任司令员,并任省委常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四川省军区原司令员杨光跃少将已“同岗转任”云南省军区司令员,担任其2015年以来的第三个新职务,并接替已升任兰州军区副政委的石晓少将,担任云南省委“戎装常委”。前任云南省军区司令员张肖南少将,已年满60岁的正军级将领最高服役年限。

  据《云南日报》11月4日报道,3日,中越边境云南段扫雷誓师大会在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马关县举行,标志着中越边境云南段第三次大面积排雷行动正式开始。成都军区副司令员周小周、副省长张祖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杨光跃宣布向雷场开进命令,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刘伟作誓师动员。省军区参谋长吕美璋主持大会。这是官方报道首次确认杨光跃已任云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此前的7月28日,杨光跃曾以驻滇部队领导身份,出席云南省庆祝建军88周年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