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黑龙江省军区副政委王炳跃升任政委

2015年11月04日 17:51
T中
曾任军事科学院图书馆馆长,履新后成为正军级将领;前任马学义少将到龄退役,黑龙江省“戎装常委”也将易帅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黑龙江省军区副政委王炳跃少将已升任政委,成为正军级将领,其前任马学义少将到龄退役。由于马学义兼任省委常委职务,因此,黑龙江省“戎装常委”也将易帅。

  据黑龙江邮政网11月3日消息,11月1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府孙尧副省长、黑龙江省军区王炳跃政委等一行来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调研指导。文章称,在参观黑龙江邮政博物馆时,王炳跃饶有兴趣地用手机频频拍照,并表示今后要安排部队官兵到黑龙江邮政博物馆参观、学习。这是王炳跃首次以黑龙江省军区政委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