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环保模范城”大连被查出众多环境问题

2015年10月27日 16:28
T中
环保部东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指出的问题包括:“模范环保城”不达标、空气质量达标任务艰巨、水污染情况严重、中石油大连公司屡次被投诉、基层环境监管执法薄弱等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志远)日前,环保部在其官网将东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对大连市的督查报告全文公开,并转发给大连市政府,要求大连市在11月25日前,将整改方案报送环保部。

  这份10月20日公开的报告显示,今年6月-8月,环保部东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会同辽宁省环保厅对大连市开展环境保护综合督查,并将综合督查状况以《大连市环境保护综合督查报告》(下称“督查报告”)的形式予以公开,转给大连市。

  在环保部网站全文公开对一个城市的督查报告,这种情形并不多见。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