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环保部:9月京津冀空气质量大幅好转

2015年10月15日 15:05
T中
北京市达标天数比例为73.3%,未出现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气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志远)近日,环保部发布9月份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京津冀区域空气质量同比及环比均有所好转,而珠三角区域空气质量同比及环比均有所下降。

  重点区域中,京津冀区域13个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在53.3%~100%之间。其中,秦皇岛空气质量全部达标,张家口、沧州、承德、天津和唐山5个城市的达标天数比例在80%~100%之间,廊坊、石家庄、北京、邢台、保定、邯郸和衡水7个城市的达标天数比例在50%~80%之间。超标天数中以PM2.5为首要污染物的天数最多,其次是臭氧。

责任编辑:王烁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