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高校毕业人数创新高 国务院鼓励创业

2014年05月15日 17:23
T中
毕业生开网店可享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优惠,“海归”自主创业可享现行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政策;省会及以下城市放开对吸收毕业生落户限制

  【财新网】(记者 石睿 闻静)2014年的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727万人,较2013年再增加28万,人数为历年之最。近日,国务院下发《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力争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创业比例。

  鼓励毕业生创业

  相比以往,《通知》对高校毕业生创业给予更多关注。

  《通知》明确,高校毕业生创办的小型微型企业,可享受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月销售额不超过2万元的,暂免征收增值税和营业税等税收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林韵诗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