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国近700万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

2013年04月26日 17:22
T中
2013年,中国大学毕业生将达699万人,为64年来最多;高校云集的北京地区,毕业生签约率不足三成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将达699万人,为历年来最多,就业形势严峻。最为典型的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签约率不足三成。

  近700万大学毕业生创64年新高

  4月25日,来自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上的消息称,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将达699万,比2012年增加19万人,是自1949年以来中国大学毕业生最多的一年。加之近期,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就业岗位需求减少,大学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