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山西教育厅:严防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造假

2013年08月12日 14:28
要求严格执行“四不准”绝不允许弄虚作假、虚报就业率

  据新华社8月12日消息,山西省教育厅日前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高校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工作,严格执行“四不准”,绝不允许弄虚作假、虚报就业率的问题发生。

  山西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认真执行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严格执行“四不准”,即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发放与就业签约挂钩;不准劝导毕业生签订虚假协议;不准将顶岗实习材料作为就业证明。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