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央指导组:一个月向湖北调度530万件防护服、近千万只N95口罩

2020年03月06日 20:36
T中
多数疫苗研发可于4月中旬甚至更早申报临床试验;累计供给1537.4万人份的试剂盒,日均供应量34.16万人份,目前生产企业库存还有大约200万人份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一个多月以来,湖北省累计分配医用防护服460万件以上,湖北省的一个大企业当初一天的产量也就是1000件到2000件。N95口罩用了900多万只,医用外科口罩也将近用了6000多万只。”3月6日,在国新办于湖北武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介绍了湖北的医用物资保障情况。

  中央指导组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在会上披露,截至3月5日,全国已累计向湖北省调度分配防护服530多万件、N95口罩近千万只,通过各种渠道调入湖北省的医疗救治设备有38类6.5万台(套),其中呼吸治疗类设备2.2万台(套),包括膜式氧合仪(ECMO)67台、心电监护仪1.5万台。此外,还提供了负压救护车699辆。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