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央指导组回应“小区现场打假”:深查形式主义

2020年03月06日 18:09
T中
中央指导组组长、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召开市委市政府领导参加的专题会议,要求立即整改、实事求是,绝不掩饰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切实解决好老百姓关心关切的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中央指导组组长孙春兰副总理昨天在武汉的社区随机抽查了几个地方,大家在媒体也都看到了一些小视频(详见:武汉开元公馆现场打假 区政府派人解决困难)。针对群众反映的一些服务管理的形式主义和工作不到位的问题,她当即作出指示,要求中央指导组督查组深入调查,也要求地方政府深入调查。”3月6日,在国新办于湖北武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介绍,3月5日下午,中央指导组组长、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立即召开了有市委市政府领导参加的专题会议,要求立即整改、实事求是,绝不掩饰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切实解决好老百姓关心关切的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