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国家卫健委:不应限制外出工作人员回到小区

2020年02月16日 17:41
T中
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周宇辉表示,小区可以在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严格出入登记,但不应限制外出工作人员回到小区。很多人直接或间接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我们要理解、善待、尊重、感谢这些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针对近期一些小区采取上班人员不能返回小区、没有房产证一律被遣返等较为偏激的举措,2月16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做出回应。

  参加发布会的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周宇辉表示,社区防控工作方案提出并明确了工作要求,应根据疫情状况对无病例社区、出现病例或聚集性疫情社区,以及发生持续传播社区进行分级分类管理,可以在小区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严格出入登记,但不应限制外出工作人员回到小区。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