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卫健委:东台血透感染丙肝事件查明四大问题

2019年06月18日 17:08
T中
卫健委调查认定,2019年4—5月江苏省东台市人民医院发生的血液净化中心血液透析患者感染丙肝事件,是一起因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制度落实不到位等引起的严重院内感染事件,已对书记、院长等3人进行免职

  【财新网】2019年4—5月间,江苏盐城东台市人民医院血透患者发生大规模院内感染,此事经财新网5月26日披露后,东台人民政府于次日发布通报,确认共有69名感染者。(详见财新网报道“独家|69名血透患者感染丙肝 江苏东台人民医院发生责任事故”“特写|风波前后的东台人民医院”“独家|不止69人 东台又现多名血透患者早就染丙肝”)

  国家卫健委网站今日(6月18日)发布对此事件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