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特写|风波前后的东台人民医院

2019年05月28日 12:40
T中
事件披露后东台人民医院的管理风格与此前相比十分悬殊;近年来血透造成的丙肝感染事件不在少数,多集中在基层医院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马丹萌 实习记者 汤佩兰)舆论旋涡中的东台人民医院气氛比往日紧张。5月28日,仍有患者前往进行血透治疗,但院方正在安排向其他医院转移患者。而事发后,有患者向财新记者表示,医院的管理风格前后迥异。

  财新网5月26日晚间率先披露东台人民医院血透病人感染丙肝后,东台人民医院引来高度关注。5月27日,当地政府披露了事故的相关信息,并表示已经对涉事人员进行惩处。但官方通报的信息与患者表述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