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西湖大学再录130位博士生

2018年05月09日 13:01
T中
西湖大学“二期”招生完成,共收到近900份申请材料,报考不受现有学位、毕业年限和年龄的限制,本科及以上应往届的人员均可提出申请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近日,西湖大学暨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与复旦大学、浙江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最后一轮招生面试完成。今年九月,将有130位左右的“西湖二期”博士研究生入学。

  化学与材料科学组评审、博士生导师肖建平博士表示,此次申请化学与材料方向的面试者拥有颇高的水平,有的来自国内高校,有的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过优秀论文,也有的放弃了国外名校offer而选择西湖大学,这说明西湖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和对面试者的吸引力正逐步提升。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