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西湖大学公布校董会名单 施一公当选首任校长

2018年04月17日 08:27
T中
校董会成员共有21位,其中钱颖一担任首届校董会主席,物理学家杨振宁担任校董会名誉主席。经校董会投票表决,施一公当选为西湖大学首任校长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4月16日下午,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的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格外热闹。校园主干道上,新铺了长长的红毯,用以欢迎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西湖大学创校校董会第一次会议”(下称会议)的嘉宾们,这场会议,云集了科学家、企业家、政府官员等各界人士。

  会议首先确定西湖大学第一届校董会成员,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等21位候选人当选,并确定了由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担任校董会主席,物理学家杨振宁担任校董会名誉主席。经校董会投票表决,西湖大学筹办委员会主任施一公当选为西湖大学首任校长。

举基金会之力办大学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