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施一公吁建世界一流民办大学 西湖大学申办报告今年上报

2017年06月26日 19:54
T中
西湖大学(筹)申办报告预计今年将提交教育部,首期761亩土地已完成划拨

  【财新网】(记者 陈少远 实习记者 张丛志)中国公办大学的“双一流”竞赛即将启幕之际,筹备中的民办大学西湖大学也宣布建成“世界一流的民办大学”的志向。

  “我相信西湖大学一定能够成为世界一流的大学”。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院长施一公日前在第四届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上公开表态,15年之后,这所民办大学或可比肩世界一流大学的水平。

  施一公在上述论坛上披露了西湖大学目前的筹办进展。据其介绍,西湖大学(筹)申办报告预计今年将提交教育部,且首期761亩土地已完成划拨。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永

5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