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国安部部长陈文清出任国安委办公室副主任

2018年05月07日 11:28
T中
分管日常工作;十九届国安委第一次会议已于4月召开;外交部原部长助理刘海星现任国安委办公室副主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设立四年多的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下称“国安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再有新成员。十九届中央委员、国家安全部部长陈文清,已任国安委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

  据中国长安网5月5日消息,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安全部党委书记、部长陈文清6日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作辅导报告。

  陈文清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把学懂弄通做实的重点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上,忠诚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