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庄荣文转岗中宣部副部长

2018年04月18日 11:06
T中
长期任职福建,曾任国侨办副主任等;此前庹震转任人民日报社总编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央文宣系统人员调整持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下称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庄荣文已转岗中宣部副部长。

  据河北日报消息,4月17日,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吕建江的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中宣部副部长庄荣文,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长、公安部党委委员邓卫平,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河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出席发布仪式。据了解,这是庄荣文首次以中宣部副部长身份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