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曾志权任广东统战部长 本土财政出身

2018年04月14日 08:18
T中
在广东省财政厅工作31年,2017年5月在省委换届中新当选为常委,同年9月分管省委统战部至今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省级党委统战部长持续调整。近一年前在广东省委换届时当选常委的曾志权,在分管省委统战部大半年后,正式出任省委统战部长。

  据南方网4月13日消息,近日,中共广东省委决定:省委常委曾志权任省委统战部部长。另据该网消息,4月12日,曾志权仍以省委常委身份出席在广州召开的2018年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作座谈会。

  2017年5月,广东四名“本土派”官员在省委换届中新当选为常委,其中就包括时任省财政厅长曾志权,与他一同新当选为常委的还有时任副省长何忠友、省委秘书长江凌、时任揭阳书记严植婵。后三者的分工很快明确,何忠友同月转任省委政法委书记,严植婵同月转任省委统战部长,江凌一直担任省委秘书长至今。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