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钱洪山升任中联部副部长 该部领导层江苏人过半

2018年04月20日 13:38
T中
钱洪山此前任职外交部超过32年,担任外交部部长助理超过四年;中联部领导层七名成员中有四名江苏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央外事系统人员调整。在外交部工作超过32年的部长助理钱洪山,3月已转任中央对外联络部(下称中联部)副部长,跻身副部级。中联部官网“部领导”一栏近日更新显示上述人事任命。

  虽然在3月已转任中联部副部长,不过外交部官网新闻显示,钱洪山4月4日仍以外交部部长助理身份,出席塞内加尔驻华使馆举办的国庆招待会。

  2018年以来,中联部领导层两次调整。除了钱洪山,1月,时任部长助理王亚军升任副部长。目前中联部领导层包括:部长宋涛,五名副部长郭业洲、徐绿平、李军、王亚军、钱洪山,部长助理沈蓓莉。七名成员中有四名江苏人,其中宋涛是宿迁人,郭业洲是淮安人,徐绿平是苏州人,钱洪山是靖江人。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