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山东枣庄原书记陈伟被降级后返乡经商

2018年03月01日 17:41
T中
任职枣庄期间曾打造台儿庄古城,2015年被查后被开除党籍、降级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林韵诗 综合报道)近年来官员下海经商的新闻时常见诸报端,个别在中共十八大后的被断崖式降级的官员亦转投商界。一年半前因严重违纪被降级的山东枣庄市委原书记陈伟,近期已返乡转入商界。

  据《金华日报》消息,2月26日,兰溪市举行“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市转型古城复兴”座谈会暨全域旅游合作开发签约仪式。陈伟以中国景易集团执行董事,浙江华景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身份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辞。

  当晚金华电视台新闻联播画面显示,陈伟作为中国景易集团的代表,与其他六家单位组成战略联合体,与兰溪市政府签订了全域旅游合作开发协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