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62岁张道发任军事检察院代检察长

2018年03月01日 14:05
T中
曾任军事检察院副检察长;前任李晓峰军改后转任中央军委政法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全国“两会”开幕在即,空缺多时的军事检察院一把手出炉:曾任军事检察院副检察长的张道发少将,近期改任军事检察院代检察长。其前任李晓峰中将2015年底军改后出任中央军委政法委书记,现已年满64岁。

  2月27日,最高检官网公布检察系统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名单,解放军军事检察院代检察长张道发是检察系统13名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之一。这也是张道发首次以军事检察院代检察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