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中央军委领导层均当选人大代表

2018年02月25日 11:06
T中
269人组成的解放军代表团将星闪耀,涵盖军委、各大战区、军兵种、军事院校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月24日,中国人大网公布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名单。其中,备受关注的解放军代表团共269人。

  在解放军团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中央军委两位副主席许其亮张又侠,四位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悉数当选。

  除军委委员兼任的联参部、政工部和军纪委主官之外,中央军委12部门主官中的全国人大代表包括:后勤保障部部长宋普选,装备发展部部长李尚福、政委安兆庆(锡伯族),训练管理部部长黎火辉,国防动员部政委刘家国,政法委书记宋丹,战略规划办主任王辉青,国际合作办主任胡昌明,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政委陈剑飞等。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