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6月人事综述:省级党委换届收官 31省份新晋85名常委

2017年07月01日 13:43
T中
2016年10月开始,2017年6月结束;各省份新晋常委数量为一至五名不等,数量最多的是江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7年6月,随着宁夏、浙江、山东、北京、湖北五省份党代会闭幕,持续八个月的本轮省级党委换届结束。

  换届前,中央调整宁夏、浙江、山东、北京四省份高层。宁夏党委书记石泰峰,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代省长袁家军,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都于4月转任现职;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代市长陈吉宁,5月履新现职。

  和其他省份类似,宁夏、浙江、山东、北京、湖北五省份的新晋常委以本土派为主,当中包括四名“65后”,即宁夏党委常委、中卫市委书记张柱(1968年2月生),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1967年9月生),山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1968年4月生),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1965年3月生)。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