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3月人事综述:过半省份高层调整 省级党委换届下半场将开哨

2017年04月01日 15:34
T中
调整范围涵盖东中西部和东北,涉及的十余个省份绝大部分未完成换届;调整重点是省级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7年3月全国“两会”前后,过半省份党委常委高层调整,履任新职的省级党委常委超过30人,为四月份开始的省级党委换届“下半场”鸣响哨声。

  整体看,本轮集中人事调整涵盖东中西部和东北,涉及全国过半省份,是中央主导之下的全国大范围调整。在三月最后一周内,各省副省级干部跨越五湖四海履任新职。

  从各省份情况看,天津、吉林、湖北、甘肃省级党委高层3月变动较大。天津市委常委共“四进三出”,四名新晋常委中三名是“空降”;吉林、湖北、甘肃各有三名新常委。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