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四川高层调整 常委两进两出

2017年03月28日 16:24
T中
最年轻省级党委副书记邓小刚从西藏转岗四川;在公安、国安系统都有任职经历的邓勇跻身四川省委常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继天津市委高层大调整后,四川省委也有四名常委职务变动,共“两进两出”。其中,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小刚,转任四川省委副书记;四川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邓勇任省委常委。已转岗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的原四川省军区政委刘家国,以及53岁的省委秘书长吴靖平不再担任省委常委。

  四川日报网3月28日公布上述人事任命。根据官方消息,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2017年5月在成都召开。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