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成立两个月 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书记换将

2017年06月03日 08:35
T中
新任河北省委常委陈刚接替袁桐利,出任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书记。他曾长期在京任职,2013年由京入黔任贵阳书记至今,是2017年省级党委常委换届后首位跨省调整者,入冀后和赵克志再度共事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半年前完成省委换届的河北,接连更换省长和省委常委。继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转任河北省长后,曾长期在京任职的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转任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书记。

  据河北日报报道,6月2日,省委常委、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书记陈刚在雄安新区调研,先后到容城县、雄县部分企业、村庄、社区了解管控工作情况、群众生产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到宋辽古战道调研文化遗产、文物等保护工作,到安新县白洋淀察看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就做好下一步规划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这是陈刚履新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书记后首次见诸报端。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