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河北政法委书记张越严重违纪被免 涉嫌与郭文贵马建结盟

文|财新 崔先康
2016年04月25日 07:49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
news 原图 资料图:张越。 图自河北公安网

  【财新网】等待很久的靴子落下,程序化的流程就变得快捷顺畅。在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被中纪委宣布调查一周后,4月24日,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张越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

  具有资深政法工作经历的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成为中共十八大以来河北省第四个被查的省委常委,也是继辽宁的苏宏章之后,全国第二个被查的在任省级政法委书记。

  4月16日18时50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此前,河北省委原秘书长景春华、原组织部长梁滨和原省委书记周本顺先后被查落马。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