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调整后首位集团军军长王印芳亮相

2017年04月29日 07:39
T中
改任71军军长,原任“万岁军”38军军长,上周曾代表陆军军级单位发言,在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中任方队领队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官方公布陆军集团军由18个调整为13个后,首位集团军军长亮相。此前担任“万岁军”第38集团军军长的王印芳少将,已转任第71集团军军长。

  据央视《军事报道》4月28日报道,这几天,刚组建排序为首的第71集团军所属部队积极适应新体制编成,加大实战化训练力度,从一开始就锻造“四铁”过硬部队,夯实部队建设和战斗力的基础,全面提高能打仗、打胜仗能力。

  报道画面显示,第71集团军军长王印芳表示,“在这次改革转型中,我们要紧紧围绕习主席提出的‘时刻准备打仗,抓紧提升作战能力’这一核心要求,进一步强化部队战斗队意识,坚持战斗力标准,抓实实战化训练,保持部队箭在弦上的战备状态,努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周东旭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