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第12集团军军长王春宁少将任北京卫戍区司令员

2016年08月16日 21:37
T中
长期任职于原南京军区,是原南京军区副政委王永明中将之子;此次履新接班已任陆军副司令员的潘良时中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张晓明少将履新上海警备区司令员后,新一任北京卫戍区司令员也获官方披露。第12集团军军长、原南京军区副政委王永明之子王春宁少将,近日已北上出任北京卫戍区司令员。其前任潘良时中将已任陆军副司令员。

  据北京卫视《北京新闻》8月16日报道,昨天,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市调研人民防空工作,与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等北京市领导座谈。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部长盛斌,北京卫戍区司令员王春宁、政委姜勇等参加调研。这是王春宁首次以北京卫戍区司令员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