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林火茂升任第26集团军军长 前任张岩被撤职

2016年07月22日 08:09
T中
第42集团军原副军长,是本周披露的第三位新任集团军军长;前任张岩因与老部下喝酒致一人死亡被撤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41军军长黄铭、一军军长王秀斌后,再有集团军军长履新消息披露。第42集团军原副军长林火茂,近日升任第26集团军军长,成为正军级将领。其前任张岩因与老部下喝酒致一人死亡,于2015年被撤职。

  据中国军网7月21日消息,7月19日,山东半岛某营区,“跨越-2016·朱日和B”的战斗参演部队在这里举行出征前的誓师大会。北部战区陆军李桥铭司令员、陆军第26集团军林火茂军长、郭晓东政治委员、北部战区陆军党委机关,第26集团军党委机关参加誓师大会。这是林火茂首次以第26集团军军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