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海淀等三区连发入学新政 学区房市场变局将启

2017年04月27日 16:13
T中
海淀区新增加“登记入学”方式,“六小强”等名校均纳入范围; 丰台区对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逐步实行“多校划片”;顺义区优先接收房屋产权为父母的学生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迪  蔡家欣 记者 陈少远)五月将近,北京学区房市场再掀波澜。4月26日、27日两日,北京丰台区、顺义区和海淀区接连发布义务教育阶段的入学新政,学区房市场变局已启。

  其中,海淀区的小升初入学,将在今年全面取消“推优”,增加“登记入学方式”方式,并将全区所有的公办初中校纳入范围。丰台区则将在今年9月1日起,对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逐步实行“多校划片”派位入学。顺义区则明确指出,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将优先接收房屋产权为父母的学生。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