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重拳再遏学区房交易 资金或觅他途

2017年04月04日 08:05
T中
北京治理学区房市场重拳不断。在异形房不具入学资格,商品房首付高额后,北京在清明假期继续发布新政,将住宅平房纳入限购范围。东西城学区房交易或遭重压

  【财新网】(记者 陈少远 实习记者 吴迪)虽然正值清明假期,北京治理学区房乱象的重拳不停。财新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获知,该处4月3日晚发布新政,将住宅平房也纳入限购范围,剑指“将平房作为金融产品来投资,以获取教育资源的利益预期”的投资动机。北京学区房市场再受重击。

  自3月17日起,北京已密集释放为学区房市场退烧的政策信号。其中包括,用一系列政策提高二手房市场的购房门槛,并明令规定,不具备实际居住意义的“异形房”一律不予不动产转移登记,不予落户,不予就近入学资格。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